close
我是個愛哭的人
但是一路走來跌跌撞撞讓我必須把眼淚收起來
我告訴自己要堅強
所有的情緒都要收起來
不愛孤單的我
在平靜後
看見了現實的世界
看見了許多分分合合
誰不是為了自己   離開也是你自己的選擇
能怪誰呢?  在哪裡跌倒我會在那裡爬起來
而心裏的地雷也是我最不想去觸碰的
親人的離開是我心裏最大的痛
我不喜歡錢  它帶給我太大的負擔 
但是沒有了它又不能活下去
每天都要笑臉迎人
想要躲起來  卻做不到
我也不想去傷害任何人
遇到了 我會馬上閃開
必盡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而我想要的幸福也只能自己創造
也許偶而孤單了
也只能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端起了酒杯偶而讓自己喝醉
什麼事情都沒那麼簡單 
只有自己直到最後
這首歌給了我太多的感觸了
真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哭吧!就讓自己為自己大哭一場
 
黃小虎 沒那麼簡單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馨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