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下起雨了
                        雨水與我的淚水融合後
                          慢慢從我的臉頰滑落 
                       而我的心也跟著下起雨了
                            它像個無助的小孩
                                   躲在牆腳
                               默默的哭泣著
                         而我也靜靜的感受著
                       許多無奈與現實的折磨
                 而雨水像是感覺到了我的痛苦
                       也靜靜的陪著我哭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 馨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